台灣路竹會
本日到訪人數:1367
累積到訪人數:14227548
目前所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第二梯次尼泊爾救災5/17-5/25

Bookmark and Share
針對尼泊爾第二次7.4級地震,路竹會將於5/17-25再度前往尼國救災,

 

敬致 各位敬愛的義診夥伴:

我們很遺憾地通知各位,尼泊爾政府目前不需要短期機動的醫療團體支援,相關文件請見附件1.2

但是基於各位百忙之中已請好假,且基於本會一向不隨意放棄的風格,雖然我們於今日傍晚5點下班前才接獲通知,但我們旋即與斯里蘭卡當局協商義診事宜,斯國表示非常歡迎,因此義診地點轉至斯里蘭卡。

以往新里蘭卡團費為45000,原此行前往尼泊爾團費25000,路竹會為表歉意,
將提供願意轉至斯國義診的團員們每位各10000,因此斯里蘭卡義診須自費35000。若 您願意接受前往斯里蘭卡義診,請e-mail或來電確認。

若 您無法成行,也非常感謝 您對路竹會的支持! 期望下回能有 您同行。

路竹會 敬

註:因只剩明天的上班日,為方便訂機票,請於中午12點前告知,謝謝!

請參考以下手機簡訊:

附件 1 .

王醫師好 ,
剛剛我到衛生部見主管 , 他告訴我們 , 目前尼泊爾政府 需要的是 , 長期性的醫療團隊 , 短期機動性的醫療團隊 , 他們目前不受理申請 , 而且如果要長期簽證居留 , 又牽涉到移民局 。他們會開會討論 , 訂定合作條例 , 才會公告並連絡劉會長 , 如果接受尼泊爾官方開出的合作條例 , 就可以申請准證過來 , 如不接受就不能提出申請 。他說這裡面沒有政治關係 ,對每個醫療團體都是一樣.

周先生 2015/5/14 17:50
-----------------------------------------------------------------------------------------------
附件 2

Dear Dr. Liu,

I hope this mail will find you well. I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we are positive about transit home but we don't need any medical mobile camps now. So you are requested to send detail proposal for transit home.
Beside this, we have some problem regarding visa for long stay and trying to solve this issue with home ministry hope we will find solution very soon.

本網站由 <a href=" http://www.gogotdi.com/" target="_blank">gogotdi.堂朝數位整合有限公司</a>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