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Root
Visitors:1489
Page Viewed:14213117
Page:Home > Register > Membership Terms

Register

Membership Terms

會員條款與​​條件

這些會員條款和條件適用,如果您選擇註冊成為這個網站的會員(以下簡稱“網站”)。本網站和相關TRMPC,台灣根醫療和平隊,與台灣根網站是由台灣的根醫療和平隊提供給您(“您”/“你”)。

註冊的網站成為會員之前,請仔細閱讀本會員條款與​​條件。如果您不同意這些會員條款與​​條件,那麼你不應該註冊為會員。

1.接受會員條款與​​條件

1.1通過點擊“接受”註冊您將被視為已同意這些會員條款和條件。

1.2我們保留隨時修改或更新這些會員條款與​​條件的權利。任何修改這些會員條款和條件將通知您您登錄到該網站成為會員的下一次。

2.說明成員和認購

2.1作為會員,您可以在網站上免費利用多種服務。  

不要求或本網站所列2.2會員認購款項。

3.年齡同意書

3.1您必須年滿18歲或以上註冊為會員。如果我們發現或有任何理由懷疑你是不是超過18歲,那麼我們保留暫停或無需通知立即終止您的會員到本網站的權利。

4.密碼會員名稱和安全

4.1在註冊成為會員,你將選擇一個密碼和會員名稱,你可以用它來訪問您的會員帳號和個人資料,並登錄到該網站的會員區。

4.2你是負責維護您的密碼和會員姓名保密,並負責他們下發生的所有活動。我們沒有檢查使用本網站的會員區的人的身份的手段並在您的密碼或公司名稱是其他人使用不承擔任何責任。

4.3您同意立即通知任何未經授權使用您的密碼或會員姓名或任何其他違反安全的行為,其中你意識到我們。

5.您保證

5.1您保證:

5.1.1您已年滿18周歲;

5.1.2給我們(包括註冊成為會員)提供您的所有信息和資料是真實,準確和最新的各方面和在任何時候(參見我們的隱私政策以了解如何更新您的個人資料) ;

5.2您同意賠償和保持我們從由第三方就任何事宜有關,或因您的使用和產生成員從任何違反或涉嫌任何索賠或損害(包括與同任何法律費用)無害違反這些成員條款及條件由您或您違反任何法律或任何第三方的權利。

6.可接受的使用

6.1我們支持在互聯網上的信息和思想的自由流動,並不會主動監控對網站的使用,包括議員在正常情況下的區域。我們尋求與我們的義務平衡這一目標的其他成員,並然而,在法律。因此,我們不審查委員進入到網站的所有配置文件,查看即時消息,其中某些關鍵字被觸發並登錄聊天室交流,以確保遵守這些條款,並遵守或調查任何執法機構或警方要求或投訴。我們也因此需要您不要:

6.1.1說什麼或做什麼,會導致煩惱,不便,騷擾或不必要的憂慮他人;

6.1.2宣傳或推廣第三方或您自己的產品或服務,包括通過“垃圾郵件”的郵件分發的方式;

6.1.3使用犯規,威脅性或攻擊性的語言,包括,但不限於,種族主義,性別歧視,年齡歧視,同性戀或露骨的語言,其中不恰當的;

6.1.4做出侮辱性的言論或對其他成員(“燃燒”);

6.1.5跳躍進出網站論壇的房間(“frogging”);

6.1.6傳播非法,版權侵權,下流或令人反感的材料,或任何可能煽動混亂或鼓勵非法活動,或造成或者可能造成危害未成年人的任何信息或內容;

6.1.7假冒他人或成員;

含有病毒,木馬或其他有害程序6.1.8傳輸文件;

6.1.9使用本網站進行任何欺詐活動,包括任何“傳銷”; “龐氏騙局”或“連鎖信”;

6.1.10訪問或嘗試訪問其他成員的帳戶或滲透或企圖滲透到網站的安全措施;

6.1.11有在任何時間超過一個會員帳號。

6.2我們可能會採取任何在我們的判斷下採取行動的一部分或全部:

6.2.1刪除任何會員個人資料(包括照片)或其他材料,在我們的判斷可能是不適當的或我們懷疑是非法的,但我們承擔責任或可能違反本這樣做所要求會員條款和條件或在法;

用口頭或書面警告6.2.2發布會員和可能採取的進一步行動,我們認為根據本款6.2如果這樣的警告置若罔聞合適;

6.2.3暫停或終止會員進入網站或會員帳戶的會員區,恕不另行通知在任何時間;

6.2.4通知有關當局,並為他們提供有關任何可疑的非法活動的信息; 要么

6.2.5帶來對一個會員或網站有關的其他用戶的法律行動,任何違反這些會員條款和條件或任何非法或可疑的非法活動。

我們將決定採取何種適當的採取對一個會員在個案的基礎上。

6.3你承認,我們可能需要通過法律或規例,或通過向成員,恕不另行通知您發送訪問,監控,存儲或複印材料。

7.取消

7.1你的會員服務立即開始當您提交您的註冊,或訂閱。這意味著,但以你有權終止載於下文,你將無法在這之後取消服務。

籍8.Termination

8.1除下文第8.2段,您可以通過通 ​​知我們終止您隨時會員  tradm @ taiwanroot.org

8.2請注意,您所支付的會員認購事項須待一個月的最低合同期限。這意味著,在這裡您可以選擇此期間屆滿前終止您的會員訂閱。

9.版權和其他知識產權

9.1您使用本網站的補助金沒有權利你就版權,商標或其他第三方我們的知識產權或知識產權。

9.2你可能不會,但不限於複製,轉載,再版,下載,發布,廣播,記錄,傳播,商業開發,向公眾傳播,或者以其他方式使用包括或除自己的個人通過本網站提供的內容,非商業用途。使上述的,你可以下載該內容的非實質性摘錄到你的硬盤上觀看它提供的任何信息,不超過一個副本是由的目的。

10.責任限制

10.1雖然我們將盡一切合理努力盡快糾正任何錯誤或遺漏,一旦他們被帶到了我們的注意,我們不保證該網站將提供不間斷的,並在全工況也不是說上的信息,通過本網站提供的服務將不受錯誤或遺漏。

10.2訪問本網站及其內容可能會暫時無系統故障,需要維修或修理的情況下,或超出我們控制的原因,通知暫停。

10.3保存但本第10段應限制你的法定權利(包括你的接收服務的一個合理的標準的權利),提供了在一個'是'和'為可用“的基礎上在本網站上的所有內容和服務。我們不作任何陳述或提供任何擔保就本網站或其內容,包括但通過和其他有關成員國提供限制信息。我們無法審核所有的會員資料和條目,以確保它們是適當的或正確的。採取您提供或通過本網站信息的基礎上作出的任何決定或行動是您自行決定和風險。

10.4由於該網站和在此提供的內容很多技術方面是由或以其他方式依賴於第三方提供的事實,我們不作任何保證內容的準確性,適用性,可靠性,完整性,性能,質量滿意度,適針對特定用途,還是從病毒,或包含或通過本網站訪問的內容等有害程序的自由。

10.5我們將不承擔任何損失,包括直接或間接的損失,無論是在合同承擔責任,侵權(包括​​過失)或其他方式與您或網站,是違反這些會員條款的其他成員任何使用中出現的與條件,或不直接歸因於我們的疏忽。

在這些條款和條件10.6並不排除或限制我們對造成的死亡或因我們的疏忽人身傷害的責任。

11.安全和隱私

11.1您的安全問題與所有的會員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請閱讀我們的隱私政策,以了解有關使用您的個人資料和您的權利,與此相關的重要信息。

12.一般

12.1我們將不承擔任何未能進入現場,或因不可抗力事件的任何內容對任何暫停或終止承擔任何責任。不可抗力事件應包括,但不限於,基礎設施失靈,政府干預,戰爭,騷亂,搶劫,火災,水災,事故,風暴,罷工,停工,恐怖襲擊,或工業行動影響我們或我們的供應商。

12.2如果這些會員條款和條件被確定為非法,無效或因法律的話的程度,並在這個詞是非法的,無效或無法執行管轄範圍內,否則無法執行的,應當切斷,並從這些已刪除條款,其餘條款應繼續有效,仍然具有十足效力及作用,並繼續具有約束力和可執行性。

12.3這些會員條款和條件將被治理和解釋,根據中華民國的法律

13.投訴與反饋

:13.1如果您有任何關於另一成員或本網站的任何方面的投訴,或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原本希望提供任何其他反饋,那麼你可以通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  tradm @ taiwanroot.org   或來函在地址列於這些術語的頂部。

 

本網站由 <a href=" http://www.gogotdi.com/" target="_blank">gogotdi.堂朝數位整合有限公司</a>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