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路竹會
本日到訪人數:1458
累積到訪人數:14169866
目前所在位置:首頁 > 加入會員 > 會員條款

加入會員

會員條款

歡迎您加入台灣路竹會(Taiwanroot.org)會員,並使用所提供之各項會員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 台灣路竹會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是由台灣路竹會(以下簡稱本會)所建置,當您註冊完成或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視為您已經閱讀、了解並同意本服務之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簡稱本服務條款),關於本服務條款係規範僅限於本會官方網站。如果您不同意本約定書的內容,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約定書內容之全部或一部時,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會服務。

如您是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則您必須在加入會員前將本服務條款請您的父母或監護人閱讀,並得到其同意,才可以註冊及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

一,您的註冊義務

( ) 若您有意願申請加入本網站會員時,請依註冊申請程序所提示之項目,登錄您本人正確、真實及完整之個人資料。當您的個人資料有異動時,請立即更新,以維持您個人資料之正確、真實及完整。如因您登錄不實資料或冒用他人名義以致於侵害他人之權利或違法時,應自負法律責任。

( ) 如您所提供個人資料不實或個人資料有異動,但沒有更新,以致於與原登錄之資料不符時,本會有權隨時終止您的會員資格及各項會員服務。

二,會員服務

1.    於您註冊程序完成並由本網站完成相關設定後,您即取得本網站會員資格,您並可以開始使用本服務。

2.    當您成為本網站會員後而得參加之各項會員服務,其任務分配所有權仍屬本會所有,會員僅得依本服務條款之約定使用,不得出借、移轉或讓與給其他第三人使用。

3.    本網站提供會員相關捐款查詢、個人資料修改、電子報及會訊訂閱及取消服務功能。詳洽詢會務辦公室專員。

4.    本會有權增加、變更或取消會員服務中相關系統或功能之全部或一部之權利且無須個別通知會員;且有關現有或將來之各項服務均受本服務條款之規範。

三,隱私權保護政策

1.    您的相關資料將被妥善保存與本會資料庫,並透過防火牆保護。

3.    您的相關資料僅供本會任務出團、保險、聯繫、捐款用途及本會使用,不會轉移第三者或商業使用。

四,會員帳號及密碼之保管

1.    您註冊完成後將會取得由您自行設定的一組帳號及密碼,您有義務妥善保管您的帳號及密碼之機密與安全,不得洩漏給任何第三人。您必須為此組帳號及密碼之一切行為負責,此組帳號及密碼所做之一切行為即視為您本身之行為。

2.    本組帳號及密碼僅限於您個人使用,您不得出借、移轉,或讓與給其他第三人使用。

3.    如您發現您的帳號及密碼遭盜用或其他不當使用,您必須立即通知本會,以利本會採取相關措施。但不得將本會所採取之措施,解釋為本會對您有明示或默示擔保或賠償責任,對於您的帳號及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本會亦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4.    每次使用完畢後,應確實「登出」,並結束您帳號及密碼的使用,以防止被他人盜用。

五,會員之義務

1.    會員得以參加路竹會所舉辦的各項任務、醫療服務、伴讀與各類教育訓練,會員不得利用本會會員服務,進行任何商業行為

2.    會員同意接受寄發的會訊及電子報訊息,其餘若沒經過您的同意,本會不會發送其他頻道的電子報,或eDM 打擾您。
       取消訂閱會員電子報,本會不會同時取消您的會員資格。

3.    除了遵守本服務條款之約定外,您同意遵守本會之各項服務營業規章及網際網路國際使用慣例與禮節之相關規定,並同意不從事以下行為:

      A.    有竊取,更改,破壞他人資訊情事者。

      B.    有擅自複製他人資訊轉售,轉載情事者。

      C.    未經對方同意,擅自寄發電子廣告信件至對方信箱者

      D.    於臉書粉絲頁群組、論壇區張貼與主題無關之訊息者

      E.    蓄意破壞他人信箱或其通信設備者。

      F.     散播電腦病毒者。

      G.    所為言論違背公序良俗者

      H.    擷取非經所有者正式開放或授權之資源者

      一世。     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利或有侵害之虞者

      J.     未經同意收集他人電子郵件位址及其他個人資料者

      K.    傳送, ​​張貼或發表或任何虛偽不實或引人錯誤之廣告或其他表示或表徵者。

      L.    其他有危害通信或違反法令之情事或之虞者

4.    上述規定不代表本會對會員傳送、張貼或發表之內容做任何形式或實質之審查,會員必須對自己所做之行為負責。如經本會察覺或經他人申訴會員有違反上述各款之情事或之虞時,本會除有權逕行移除或刪除該內容外,並有權終止或暫停該會員之會員資格,及各項會員服務。本會如因此產生損害或損失,並得向該會員請求賠償。

5.    您同意本會有權自行判斷是否由您帳號傳送電子廣告信件,或其他未請自來之大宗電子郵件,如經本會確定為您帳號所為時,本會有權立即終止該帳號之使用。

六,服務暫停或中斷

1.    本會於下列情形之一時,得暫停或中斷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對於使用者不負擔任何賠償責任:

      一個。    對於本網站相關系統設備進行遷移,更換或維護時。

      B.    因不可歸責於本會所造成服務停止或中斷

      C.    因不可抗力所造成服務停止或中斷。

2.    如因本會對於本網站相關系統設備進行遷移、更換或維護而必須暫停或中斷全部或一部之服務時,本會於暫停或中斷前於本網站上公告。

3.    對於本服務之暫停或中斷,可能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遺失或其他經濟及時間上之損失,您平時應採取適當的防護措施,以保障您的權益。

七,資訊或建議

本網站所出現的資訊可能因為本會、其他協力廠商網路系統軟硬體設備之故障或失靈,而全部或一部暫時無法使用、或造成資料傳輸錯誤、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竄改或偽造變造資料等;因此使用者在閱讀或使用所有出現在本網站上的資訊時,包括各種資料、建議、分析、評論和報導等,都應該特別謹慎。

該等資訊既不代表本會的言論或意見,本會也無法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及可信度,本網站所有資訊和連結,都只是為了提供給使用者自行研究參考,並非對使用者作任何有關專業建議或暗示,亦無法取代或補充專業顧問之個別分析建議。

使用者在作成任何具體決定時,應該自行謹慎作成判斷,或者另外洽詢專業顧問。使用者基於本網站上的任何資訊,所作成的任何決定,都必須自行負擔風險,本會不負任何責任。

八,與第三人網站之連結

本網站所提供之搜尋引擎服務,僅在提供使用者方便且迅速查詢到使用者想要的資訊,您所查到的資料是使用搜尋引擎之結果,不代表本會與連結網站之業者有任何合作關係。如您因到達該網站而產生之糾紛或損害,請您逕行與該網站之業者聯絡,本會不負任何責任。

九,擔保責任之免除

1.    本會之各項會員服務,依本會既有之規劃提供,對於特定使用者之特殊需求,本會不擔保本服務將符合您的所有需求。本網站之內容並不構成或意圖構成任何醫藥或醫療行為之廣告或促銷。部份圖片與內容並無相關性,並不構成或意圖構成任何誤導之行為。本網站連結可能對瀏覽者有幫助之相關網站。我們對於該等網站上所有之資訊或任何內容不負任何責任。

 

2.    本會不擔保各項服務之正確、完整、安全、可靠、合適、時效、穩定、不會斷線及出錯。關於因傳送過程而造成電子郵件、檔案及其他資料之遺失,本會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3.    對於您於本服務中所下載之電子郵件、檔案及其他資料,您應該自行考量其風險,如因下載而造成您電腦系統的損壞或電腦中資料的遺失,本會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十,智慧財產權

本會網站上所使用或提供之(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說明、圖畫、圖片、圖形、檔案、頁面設計、網站規劃與安排等,之著作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均屬本會或其他權利人所有,非經權利人事先書面授權同意,會員不得重製、公開傳播、公開播送、公開上映、改作、編輯、出租、散布、或其他方式之使用,如有違反,除應自行負法律責任外,如因而對本會造成損害或損失,本會得向該會員請求損害賠償。

十一,服務條款之增訂及修改

本服務條款如有增訂或修改,您同意自該修訂條款於本網站公告之時起受其拘束,本網站將不對會員個別通知。

十二,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1.    關於本服務條款之解釋或適用,以中華民國之法律為準據法。

2.    其他未盡事宜,亦依中華民國法律之相關規定處理。以台北地方法院為管轄法院。

本網站由 <a href=" http://www.gogotdi.com/" target="_blank">gogotdi.堂朝數位整合有限公司</a>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