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路竹會
本日到訪人數:382
累積到訪人數:14170596
目前所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330th - 山巔雲霧中的萍水相逢(鎮世惠)

Bookmark and Share

   

  • 團體合影留念

 

山巔雲霧中的萍水相逢

鎮世惠/護理師 
 

此次是我第一次參加路竹會醫療團,但因前一晚有颱風過境,氣候令人感覺不佳,剛開始,心中有些擔心,不過我始終相信,夥伴們都是目標相同與理念的一群人,每個人都是帶著想幫助人的心,因此我們的那份心,老天爺一定會幫助我們,一切順利平安的。

這次是330梯次到高屏的各部落義診,雖然,氣候大多是下雨,但雨水卻澆不熄我們參與義診的熱情令人感動的是,醫護人員、義工朋友們,大部分都是利用自己休假,參與偏鄉義診。大部分車隊大哥義工們,甚至凌晨就出發,從遙遠的台北開車下來,奉獻其熱忱和考驗體力,著實令人欽佩。
 
雖然,路上風雨不斷,但還是很順利的到達目的地,且大家一到偏鄉部落,自然且順手的擺起義診與團膳組廚房的東西,也在彼此有默契的氣氛下,大家很快地進入狀況,實在令人感動。

義診站布置好不久,陸續有部落原民病患到來,不論是大人、小孩與老人,在生活物質上,是令人感到不寬裕,但臉上還是充滿笑容,讓我深深感覺,冒著風雨長途跋涉的努力,也就不算什麼。
  

  • 牙科組合影
相信參加此次義診的夥伴們,大家都是感同身受,和我一樣,大夥秉持這一份相同的心,一起幫助萍水相逢、素昧平生的朋友,此時,心中的那份感動,真的是無法言語。

此次義診中,我們的醫療團隊,發揮水準,為原住民盡心盡力的醫療,還有幫我們料理三餐的團膳組義工們,廚藝真的是讓我大大讚賞。車隊義工大哥們,更讓我讚嘆不已,畢竟在氣候不佳的山路,帶領著車隊走,可真不是容易的事。

回味此次的參與,令人無法忘懷,有前輩說過,只要參與過一次義診,下次都還會想參與,果真如此,我想,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參與。
 

本網站由 <a href=" http://www.gogotdi.com/" target="_blank">gogotdi.堂朝數位整合有限公司</a>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