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路竹會
本日到訪人數:1405
累積到訪人數:14171619
目前所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外館消息: 台灣路竹會來宏義診,深獲好評 2011.12.21

Bookmark and Share

         宏都拉斯月前飽受水災無情肆虐,台灣路竹會於1128日至29日包括醫師、護理師及志工ㄧ行21人赴宏(南部)舉行義診,義診期間駐宏都拉斯大使館、宏國總統府、衛生部及第一夫人辦公室等均全力協助。

  28日開幕式當天宏國政府特派義診所在的巴耶(Valle)省省
長瓦爾德絲(Arely Valdéz)女士、衛生部國際醫療合作主管拿赫拉(Mario Nájera)醫師等官員向我國政府及路竹會團員致意。
 
  駐宏都拉斯大使館人員致詞時代表我政府感謝宏國總統府等高層官員
協助與配合,繼謂中華民國政府及民間慈善機構在協助宏國提升醫療品質等各方面不遺餘力,此為兩國邦誼友好、深化的最佳展現。我國路竹會連年來宏義診,充分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

巴耶省省長瓦爾德絲女士首先對中華民國政府捐贈宏國救護車表達謝
意,並再三感謝台灣路竹會赴宏義診,除嘉惠廣大窮苦民眾,亦真實反映宏我兩國兄弟般的情誼。

  台灣路竹會赴宏義診兩日惠澤近千名宏國貧苦民眾,
駐宏都拉斯大使館與宏國第一夫人辦公室充分合作與協調,深獲各界好評,以及媒體大幅報導,為我國展現醫療外交及人道協助等軟實力的另一明證。

本網站由 <a href=" http://www.gogotdi.com/" target="_blank">gogotdi.堂朝數位整合有限公司</a>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