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路竹會
本日到訪人數:481
累積到訪人數:14221308
目前所在位置:首頁 > 2006年 報導於 台灣國際醫衛行動團隊英文刊物"Passion and Care"

2006年 報導於 台灣國際醫衛行動團隊英文刊物"Passion and Care"

Bookmark and Share

2006年 報導於 台灣國際醫衛行動團隊英文刊物"Passion and Care"

迎接 浩劫後的春天

2000到2006年 地球發出聲聲長嘆.... 科索夫戰火!伊朗地震!南亞海嘯!卡崔娜颶風!菲律賓土石流!印尼地震!成千上萬災民痛苦無助

台灣的救災與醫療隊在最短的時間趕赴災區,提供救援協助。因為,同在地球村,依戚與共,本應關懷,近在咫尺,遠在天邊的每個人。

2004年南亞海嘯過後,斯里蘭卡的海濱,盡是連根拔起的巨木,傾頹石柱,半扇鐵門,彎曲軌道,滿目瘡痍,令人不勝唏噓,停擺的時鐘記錄死亡時刻!

台灣在該次海嘯中,派遣200多人次前往印尼,斯里蘭卡,馬爾地夫與泰國,協助各國災後重建,並捐助5千萬美金以上的救援物資。

1999年科索夫烽煙四起,大批難民湧入馬其頓,台灣路竹會在馬其頓,科索夫邊境Stenkovac難民營成立醫療站,內科,外科,小兒科,婦產科,牙科,耳鼻喉科,檢驗....一應俱全,12個醫療帳蓬,提供專業醫療,亞洲來的唯一團體,悉心照護4萬個難民。

本網站由 <a href=" http://www.gogotdi.com/" target="_blank">gogotdi.堂朝數位整合有限公司</a> 建置維護